无聊晚九牛肉面

【虫铁】【中短篇】【校园设定】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位老师

私设有哇!师铁x虫生

节奏可能有点快x

第一次码虫铁文ooc可能有qwqq

前文链接走这!:https://cracklaopo.lofter.com/post/1ec028d8_eea6efd4

那么不啰嗦啦∠( ᐛ 」∠)_

#3#Tony来到这里的第一天就发现那个活泼的男孩……话真的很多。从课间便开始讲,上课也讲,到放学的时候仍旧和好友讲个不停。他是话痨吗??!!Tony抱着备课讲义站在Peter教师的窗前。Peter此时正在上数学课,但这丝毫不影响Peter绕着Ned新换的发型展开辩论。

   比起许久没接触过的课本说不定这个男孩更烦一些。Tony皱了皱眉头,快步走向办公室。

  “我是你们新来的代课老师,麻省电子工程系毕业。你们可以叫我Mr.stark。”Tony深吸了一口气,转身在黑板上写下课题。令Tony奇怪的是男孩喧嚷的声音这节课却没有出现。Tony惊讶地转过身,却与男孩明亮又炙热的视线相遇。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4#Peter的物理一直都不错,日常也会问一些延伸性的拓展。当Peter和往常一样走到办公室,在敲门的那一霎又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不对。

        我们是不是……换了个老师啊?

  啪—Tony拉开了办公室的门。“…Mr.Stark?”Peter扬了扬眉毛。Tony并没有抬头,他盯着明天上课的教案品了一口咖啡。“进。”Peter非常的乖巧,顺便带上了办公室的门。

     Tony在说完“进。”之后瞬间愣了神。对学生来说这个口气是不是不大对?Tony合上讲义抬起头看向笑得可爱的Peter。

     Wait!!!??怎么是他??!!

  Peter微笑地看着这个新来的老师,这个新来的老师同样也看着他。不过,是类似于一种慌乱的斜睨。“OK,kids”Tony深吸了一口气,尽量使自己保持镇静“有什么问题吗?”Peter盯着这个新来的老师,望着斜阳溢流在Tony的侧脸上。阳光柔和了Tony有些沧桑的轮廓,明亮过后又为他添上几色沉稳。“Mr.Stark……你的小胡子……很好看。”

   ???我在说什么?Peter顿时懵了。我我我是谁我在哪?

     Tony努力压住上扬的嘴角,“嗯,然后?”Peter从Tony的办公桌上顺手拿起了一根笔,将下巴小心抵在笔帽上。“我想……”Peter将自己的思路很快地在脑中过了一遍,却不知为什么怎么也说不出口。“没有什么。”Peter将钢笔递给了Tony。

    钢笔仍残留着Peter的余温,Tony愣了一下,带着几分犹豫地感受着Peter的体温在钢笔与指尖的传递。Peter抿着嘴,侧过头有意看着因为一个小小的细节而不知所措的Tony。

   “抱歉打扰了!”上课铃在不觉间响起,要不是上课,Peter真的觉得自己可以盯着他新来的老师看一整天。Peter将办公室的门甩上,Tony仰起脸,撞上少年如阳光般绚烂的笑颜。

       确认过眼神,这位是吃可爱长大的。



评论(4)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