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晚九牛肉面

【虫铁】【中短篇】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位老师

这里小学生文笔嘿嘿

ooc可能有!有一点点贱虫向!(但但但还是虫铁!

节奏快嘿嘿第一次写虫铁文x

那么不啰嗦啦∠( ᐛ 」∠)_

前文走这:https://cracklaopo.lofter.com/post/1ec028d8_eea86735

#5#Tony不和其他老师喜欢在教室里面来回走动,而是十分慵懒地站在黑板前,能少走一步是一步的那种。但是Tony有一个小小的癖好,就是上课时眼神总喜欢往Peter那边瞟。

    那么我们的小奶狗注意Tony的视线了吗!

   他当然看到了!不管Peter在咬笔杆还是做笔记,Tony的视线70%的时间都会情不自禁锁死在Peter这一块。Peter嘴角一撇,在Tony偷瞄的瞬间回应给了Tony一个wink。

   !!!Tony讲课的声音明显停顿了一下。Tony根本不知道如何应对Peter的wink冲击,Tony很想找个水池把自己迅速升温的脸埋进去,可课还是得讲,Tony只好尽自己最快的速度组织语言。“呃…其实,那个,可能或许,会…会是这样……”Peter听着Tony变得语无伦次,非常满意地抬起头灿烂地笑了。

       Tony皱着眉瞪着春光明媚的Peter。这是什么奇怪的学生啊!

   #6#美好的日常是被一个叫Wade的体育老师打断的。是一个再平常不过的放学了,阳光明媚万里无云,Tony和往常一样收拾教案准备开车回公司。就在他打开办公室门的那一刻,他的耳朵收到了从未有过的打击。Tony重来不知道原来两个人说话是可以有这么吵的。

  “Mr.Stark!”Peter向Wade介绍“我们新来的物理老师。“Oh come on!Peter!这是那个传说中的Tony Stark?瞧这该死的小胡渣我**差点就信了其实是***也不一定哦…”???这算是什么神烦的嘴炮功能??“God!这他妈不会真的是那个Tony Stark吧!你们学校领导是上辈子是扶了多少个G罩的老奶奶还不**居然真的是他我**Peter,你们要发一笔抢了全美国银行还没有的财了啊……”Tony简直想把粉笔连着粉笔盒塞进眼前这个人的嘴巴里,快别讲了。“这位老师我想你认错人了。”Tony尽自己所能地挤出了一个还能算得上是礼貌性的微笑。

        “What?怎么可能不是!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脑子突然抽了回来学校教书但你绝对是电视上总是啰嗦老半天像是***一样没完没了的那个,其实我要是你肯定先给学生人手一本r级书刊课前先爽他几把提神醒脑。Oh别和我说你上课是让他们父母买你几份股算了Peter我们刚刚讲到哪了?”

      “回家你教我做更多学校没做过的超有趣的运动?其实我也挺好奇还有什么有趣的运动以……”Peter扬了扬嘴角非常快速地把话接了下去“等等!”Tony终于有了可以插嘴的机会了

       “你说你们要回家?”

          TBC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