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晚九牛肉面

【虫铁】【中短篇】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位老师

全程无脑小甜饼!小学生文笔(。・ω・。)

ooc可能严重x进度快得我自己也害pia

前文链接走这:https://cracklaopo.lofter.com/post/1ec028d8_eeacbe34

那么不啰嗦啦∠( ᐛ 」∠)_

#8#“不行。”Tony将墨镜从眼前移开,看着Peter眨了眨眼。?Mr.Stark…这是在……干嘛…?“Mr.Stark?”Peter仰起脸,“你……想和他回去吗?”Tony非常严肃地板着脸。“Well,他就学几个*了个**的动作搞什么飞机!?”Peter暗自觉得好笑,却低下脸,把视线定在脚下表现出一个陷入沉思的表情。

    “他不想去。他物理作业还没有写完。”编起了一个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那他明天再回来写你那*狗的*物理作业也不误你什么事啊!”“不行!他作业质量非常糟糕!”Tony知道论吵架自己绝对是说不过眼前这个操着粗话絮絮叨叨前言不搭后语的人,于是他只好不停地瞄着盯着自己鞋尖的Peter。

     Peter不做声,仅仅是保持一个沉默的选择姿势。

        “……不啦,我物理作业确实没做完……”Peter抬起脸,明媚地望向脸色阴沉的Tony。似是阳光撕裂了乌云一般,倾泻而下的灿烂。

 #9#。Peter走在Tony的旁边并没有出声,但他能从Tony嘴角微微上扬的弧度和感受得到Tony还不错的心情。

“听着,Kids。”Tony叹了口气“不要随便跟着别人回家,你也是大孩子了。”Tony透过茶色的墨镜凝视着Peter棕色的毛发在夕阳下

上了一层柔和的金色。“Kids?”迎接他的是男孩轻轻落在自己脸上的吻。!!!Tony睁大了墨镜后湿漉漉的眼睛。Peter在Tony的脸上啄了一下,Tony能感受得到Peter嘴唇碰触的地方温度陡然的上升,进而蔓延到整个身体。Peter将视线与Tony相平,无论Tony如何躲避,视野里都是男孩认真的正颜。Peter能看得到Tony墨镜里映着的抿着嘴笑的自己。

  Tony慌乱地吸了口气,他不确定这如奇迹般突然的幸福是否真实。Peter伸出手给了有些颤抖的Tony一个拥抱。挣扎着想要平复心情的Tony被Peter紧紧地搂在怀里。

    “Mr.Stark,我喜欢你。”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