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晚九牛肉面

【虫铁】【AK症候群】你居然喜欢小猫咪!!!

设定看图∠( ᐛ 」∠)_

小学生文笔嘿嘿因为不知道Tony喜欢什么动物所以代了rdj喜欢的猫(*¯︶¯*)非常抱歉qmq

超粉虫x偶像铁

那么不啰嗦啦

   是秋日初至的晨间,夏末刚去时的热意早已被凉风随着似火般燃烧的枫叶款款带走,但加拿大的秋天不只于如此。 Peter仓促地叼起一片刚从面包机里出炉的吐司变慌忙往外跑。或许这个时候来个热狗也不错?但令Peter失望的是这里只有满大街的枫糖饼。枫糖饼不难吃,混合着甜味的淀粉确实能唤醒清晨昏睡的味蕾。

   Peter其实并不是讨厌枫糖浆,但这里到处是枫糖浆。来到卢嫩堡的第一天,Peter的三餐都是枫糖制品,或许是法国面包上,或许是一杯酸奶,甚至是一罐奶昔,上面都是枫糖浆。三天之后,Peter对这个琥珀色的液状物品已经充满了嫌弃。

     来新斯科舍省的Peter其实只是名义上的旅行,但实际是来撞运的。一周前,Peter的偶像TonyStark宣布会来加拿大的新斯科舍度假,恰逢Peter的假期生活。

   Peter觉得自己似乎并不是对偶像崇敬的那份感情,当他屡次对上屏幕中栗色澄澈的双眸时,他确信那种使他心脏猛烈跳动的难以呼吸的感觉是另一份情感。Peter咬了一口吐司,将鸭舌帽轻轻拉下,在笔直得出奇的街道里快速穿行。

    Peter要去见约了点的医生。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Peter在一边沉溺于他的Mr.Stark的同时,毛绒绒的头发上开始渐渐长出了类似于耳朵的东西。Peter起初并没有介意,“或许是什么时候不小心撞到了墙没看到吧?这里的街道那么方正。”但很快,Peter发现事情越来越不对,在他身后的臀后在不觉间已长出条状带毛的物体了。

   这,这是什么啊??旅途中的Peter摸了摸自己有些可爱的猫耳,在尝试使自己尾巴摇晃之后Peter还努力地将猫耳藏在帽子里。鸭舌帽其实并不能压住猫耳,毛乎乎的耳朵在狭窄的空间里根本无法舒适。猫尾也只能勉强藏在加大的裤子里。Peter终于意识到:是不是应该找一下医生?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