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晚九牛肉面

【虫铁】【中短篇】【校园设定】我们学校新来了一位老师

嘿呀最近几天都在摸鱼好像忘记了什么_(:з」∠)_

ooc可能有呀(◍ ´꒳` ◍)进度敲快

是无脑小甜饼!

前文链接走这_(´ཀ`」 ∠)__ https://cracklaopo.lofter.com/post/1ec028d8_eeaea8fd

那么不啰嗦啦

“Well,”Tony将试图用手挡住自己潮红的脸,惊人的高温和颤抖的指尖却无法使自己平静下来。“呃……Kids……我……”平时撩妹无数的Tony从没想过自己还有被堵过的时候。“我知道,Mr.Stark。”Peter松开了环在Tony背上的手,如果可以,他真的希望能永远地抱着Tony和他带来的那种令人油然而生的愉悦。


  焦糖色的双眸似星辰大海,淡褐色的棕墨将瞳孔渲染,他的眼里是说不尽的好看与动人心魄的窒息。Peter喜欢这种深邃,在他与Tony的第一眼对视之后便坠入了这璀璨的星河。Peter没来由地喜欢着这位新来的老师。他爱上的不仅仅是Tony的双瞳,从微微翘起的发梢到不经意撇过的嘴角,从慌乱的不知所措到认真的正襟危坐。


  他喜欢他的一切的一切。


  只是这份感情被掩藏的很好,却浓烈得无法雪藏。


  不知道是哪个瞬间起,他确切地能感受到Tony的眼底除了要传输的知识外,还多了几分别的情感。

可能是所谓……称为暗恋的情感。

于是他开始仗着这份情感肆无忌惮。Tony不在的时候在他的讲义上画笑脸,又或是故意在谈话中故意拉进Tony与自己的距离。

他喜欢Tony在他一个人面前的手足无措。这似乎是牵动了什么他

的心弦,但Peter无法让这根心弦停止颤动。


 就好像微风拂过水面激起的层层涟漪,波浪却并没有在风过后停止。


这就是……恋爱的感觉吗?


Peter回过神,像每次恶作剧后一样向着他的Mr.Stark灿烂地笑着。他在等待着面前这个满脸通红无辜眨巴眼镜的男人一句答复。


 “如你所示……”Tony将下巴搁在Peter的肩上,“我……也喜欢你”“嗯。”男孩微笑着,“我知道。”


一如那时的阳光,没有了人群的衬托,他依旧霸占了他的整个世界。


TBC


评论(2)

热度(12)